作者WilLiao (WilLiao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Re: [闲聊] 我实在是怕死玫瑰草的味道了QQ
时间Mon Apr 9 01:09:11 2007
我不是高手,不过我很有实验精神
我有一罐优方的玫瑰草,我还蛮喜欢他的味道
同事和我都觉得,这一罐有个梅子的味道
我试过乖妈以前释出的一个配方:玫瑰草+甜橙+柠檬
调起来柑橘类的味道比较重,也许你比较能接受
我自己还恶搞过玫瑰草+薰衣草、玫瑰草+茶树
比较推荐加薰衣草,调淡一点,有点优雅的花香味
你的test 2我也试过
不过当时手残,加了太多天竺葵,出现了超甜腻的味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84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