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w (漂流木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發問]純露疑似變質了...Orz
時間Wed Apr 4 08:36:58 2007
幾個月前手滑買的O牌德國洋甘菊純露
因為平常很少用 也沒拿去冰箱放
昨天赫然發現裡面有些懸浮物 倒出來看是一些褐色的小點點(量沒很多)
倒過來想看看裡面到底有多少懸浮物
赫然發現一縷白白的不明物體... @@
瓶身上有說有沉澱物或懸浮物是正常現象
但是想起了書上說的 一般德國洋甘菊純露的pH值介於4~4.1
今天測了一下....好像已經遠遠超過了...試紙的顏色已經接近8...
這樣表示它變質了嗎?? 過濾一下不曉得有沒有救>_<
想請問一下 還剩下一百多ml的純露要怎麼處理才不會浪費??
另外 我想 以後開封的純露 我都會乖乖的冰冰箱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53.178
※ 編輯: wwww 來自: 61.60.53.178 (04/04 08:39)
1F:推 oddesy:糟 我手邊也有200ml請問你室內溫度幾度阿? 04/04 08:44
2F:推 wwww:室內溫度喔 沒測過...不過都是屬於涼爽 沒陽光直射(櫃子裡) 04/04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