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w (漂流木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发问]纯露疑似变质了...Orz
时间Wed Apr 4 08:36:58 2007
几个月前手滑买的O牌德国洋甘菊纯露
因为平常很少用 也没拿去冰箱放
昨天赫然发现里面有些悬浮物 倒出来看是一些褐色的小点点(量没很多)
倒过来想看看里面到底有多少悬浮物
赫然发现一缕白白的不明物体... @@
瓶身上有说有沉淀物或悬浮物是正常现象
但是想起了书上说的 一般德国洋甘菊纯露的pH值介於4~4.1
今天测了一下....好像已经远远超过了...试纸的颜色已经接近8...
这样表示它变质了吗?? 过滤一下不晓得有没有救>_<
想请问一下 还剩下一百多ml的纯露要怎麽处理才不会浪费??
另外 我想 以後开封的纯露 我都会乖乖的冰冰箱吧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53.178
※ 编辑: wwww 来自: 61.60.53.178 (04/04 08:39)
1F:推 oddesy:糟 我手边也有200ml请问你室内温度几度阿? 04/04 08:44
2F:推 wwww:室内温度喔 没测过...不过都是属於凉爽 没阳光直射(柜子里) 04/04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