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epayne (衛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發問] 請問為什麼調精油要用無香乳液呢
時間Sat Mar 31 13:47:24 2007
請問一下喔
我看大部份調精油都是用基底油或無香乳液
那麼家裡一些正常的乳液是否也可以用來當做
調和精油的乳液呢
為什麼一定要指定無香乳液才能呢
還有 如果我想做保養臉部的乳液
比如抗老化抗皺
然後比如說我想做5%的30ml
那就是30x0.05=1.5
然後1.5x20=30滴
所以我可以加入阿米香樹 芳樟葉 欖香脂 玫瑰草
共30滴調和成一罐除皺抗老化的精油乳液囉?
麻煩幫我看一下好嗎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8.98
1F:推 tjlin:我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無香乳液,因為我想滴精油進去 03/31 17:02
2F:推 sppiou:無印良品有出無香乳液... 03/31 18:40
3F:→ wowcow:伊聖詩也有賣無香乳液.. 04/01 21:23
4F:推 clover9:丸竹好像也有無香乳液... 04/01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