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epayne (卫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发问] 请问为什麽调精油要用无香乳液呢
时间Sat Mar 31 13:47:24 2007
请问一下喔
我看大部份调精油都是用基底油或无香乳液
那麽家里一些正常的乳液是否也可以用来当做
调和精油的乳液呢
为什麽一定要指定无香乳液才能呢
还有 如果我想做保养脸部的乳液
比如抗老化抗皱
然後比如说我想做5%的30ml
那就是30x0.05=1.5
然後1.5x20=30滴
所以我可以加入阿米香树 芳樟叶 榄香脂 玫瑰草
共30滴调和成一罐除皱抗老化的精油乳液罗?
麻烦帮我看一下好吗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8.98
1F:推 tjlin:我想知道哪里可以买到无香乳液,因为我想滴精油进去 03/31 17:02
2F:推 sppiou:无印良品有出无香乳液... 03/31 18:40
3F:→ wowcow:伊圣诗也有卖无香乳液.. 04/01 21:23
4F:推 clover9:丸竹好像也有无香乳液... 04/01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