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berosa (宇宙檳榔西施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Re: [發問] 香茅的味道
時間Mon Mar 26 09:28:53 20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66.48
※ 編輯: Tuberosa 來自: 61.64.66.48 (03/26 09:30)
1F:推 aaeon:看到當然要先推囉~但還是要督促一下出版的進度啦~ 03/26 13:41
2F:推 limingbalm:我們不會摧你啦! 但會用了鹿女後以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~ 03/26 18:11
3F:推 Tuberosa: 受傷小鹿的表情嗎 ? 配上駱駝般的長睫毛 ... 03/26 18:47
4F:推 limingbalm:囧rz 03/26 19:09
※ 編輯: Tuberosa 來自: 61.64.66.48 (03/27 00:12)
※ 編輯: Tuberosa 來自: 61.64.66.48 (01/31 08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