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berosa (宇宙槟榔西施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Re: [发问] 香茅的味道
时间Mon Mar 26 09:28:53 200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66.48
※ 编辑: Tuberosa 来自: 61.64.66.48 (03/26 09:30)
1F:推 aaeon:看到当然要先推罗~但还是要督促一下出版的进度啦~ 03/26 13:41
2F:推 limingbalm:我们不会摧你啦! 但会用了鹿女後以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~ 03/26 18:11
3F:推 Tuberosa: 受伤小鹿的表情吗 ? 配上骆驼般的长睫毛 ... 03/26 18:47
4F:推 limingbalm:囧rz 03/26 19:09
※ 编辑: Tuberosa 来自: 61.64.66.48 (03/27 00:12)
※ 编辑: Tuberosa 来自: 61.64.66.48 (01/31 08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