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goria (月光下的天竺葵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分享] 肯園沒有錄取我>"<
時間Fri Mar 23 15:07:46 2007
剛剛突然想說打個電話去問肯園什麼時候才會知道錄取結果,
結果對方就說他們第一次面試已經結束了,
如果沒有打電話跟我預約面試,就表示沒有被錄取。
唉~我好失望喔!
本來想說應該會是一個機會,而他們又很少在應徵人。
現在心情真不好!
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應該至少會有面試的機會的。
一篇抱怨的文章不知道能不能PO?
如果不行版主請告知我,我會自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9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