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goria (月光下的天竺葵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分享] 肯园没有录取我>"<
时间Fri Mar 23 15:07:46 2007
刚刚突然想说打个电话去问肯园什麽时候才会知道录取结果,
结果对方就说他们第一次面试已经结束了,
如果没有打电话跟我预约面试,就表示没有被录取。
唉~我好失望喔!
本来想说应该会是一个机会,而他们又很少在应徵人。
现在心情真不好!
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应该至少会有面试的机会的。
一篇抱怨的文章不知道能不能PO?
如果不行版主请告知我,我会自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9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