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tzu (elle est ailleurs..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分享] 到Florame的小鋪逛
時間Fri Mar 23 05:10:48 2007
我是一整個不求甚解的精油使用者啦。
之前雖然買了幾瓶精油可也只是偶而興起點個薰香,
或是搞個護手霜、護唇膏來用用..但一點也不積極。
上週末朋友給了凡仙森林Bio展的門票,
就貪著免費的票不去白不去!的念頭跟著去晃了晃。
在那邊被Florame木頭質感的小攤子給吸引過去,
手滑帶了瓶佛手柑..
回家以後還煞有其事的跑去把她們的網頁看仔細~
啊結果..被前幾天版上活色生香的討論給影響,
害我看到網頁裡面取名叫Eden的複方精油眼睛為之一亮!
伊甸園耶..ㄎㄎ..禁不住好想聞~好想聞~的念頭..
趕快跑去查專賣店在哪裡,哪裡聞得到!
結果發現巴黎也只有唯二兩家專賣舖子..
今天打工結束就剛好趁機去Oden地鐵附近的其中一家了。
這一帶其實我常來,
但是竟然不知道有這樣一家店面藏在小巷裡!
小店舖的感覺充滿了南法普羅旺斯風情,跟網頁上一模一樣..
不過妖艷歐巴桑店員剛好正在向一對情侶作說明,
打了聲招呼讓我自己先看先聞等一下再招呼我..
啊反正我也閒著沒事,就慢慢的在那邊一個一個聞..
等到開始招呼我,我也差不多心底有底該買什麼了..
除了需要補貨的甜橙,就是甜甜的伊甸園了!
啊不過比較有趣的,是這個時候來了個中年大叔,
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,就聊開了..
聊到她們的亞洲市場啊..台灣的代理啊..網站啊..
想再重新找代理啦..一整個就是Bio產業如何邁向國際的一課啊..
直到上了地鐵,重新翻看大叔給名片..
才知道原來大叔是她們的海外行銷經理...=_=
....難怪連台灣的Florame專櫃設在哪裡都一清二楚...
真是一個值得以後再來逛的小店啊..
妖艷歐巴桑還說,年底的Bio展來臨時可以去那邊拿免費邀請函說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2.230.164.33
1F:推 feathery:請問他們在巴黎價位如何?也想去逛逛+1 03/23 11:58
2F:推 yitzu:我買過的甜柑5€,佛手柑9€,伊甸園複方8€.應該比台灣便宜?! 03/23 15:01
3F:→ yitzu:€x44=NT的樣子..或者你可以參考她們網站價格(跟店面價一樣) 03/23 15:03
5F:推 feathery:謝謝,請問巴黎還有何處賣精油呢?我只在有機食品看過說 03/23 18:55
6F:→ feathery:之前去德國,在藥局就可以買到,但法國好像沒有這麼普遍 03/23 18:56
7F:推 limingbalm:Florame在台灣其實價格也不會太貴的說... 03/23 18:56
8F:推 yitzu:不會特別貴齁?唔..那就好.. 03/23 21:00
9F:推 night520:不知為何我覺得florame的油有種粉粉的味道,不是很喜歡 03/23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