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tzu (elle est ailleurs..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分享] 到Florame的小铺逛
时间Fri Mar 23 05:10:48 2007
我是一整个不求甚解的精油使用者啦。
之前虽然买了几瓶精油可也只是偶而兴起点个薰香,
或是搞个护手霜、护唇膏来用用..但一点也不积极。
上周末朋友给了凡仙森林Bio展的门票,
就贪着免费的票不去白不去!的念头跟着去晃了晃。
在那边被Florame木头质感的小摊子给吸引过去,
手滑带了瓶佛手柑..
回家以後还煞有其事的跑去把她们的网页看仔细~
啊结果..被前几天版上活色生香的讨论给影响,
害我看到网页里面取名叫Eden的复方精油眼睛为之一亮!
伊甸园耶..ㄎㄎ..禁不住好想闻~好想闻~的念头..
赶快跑去查专卖店在哪里,哪里闻得到!
结果发现巴黎也只有唯二两家专卖舖子..
今天打工结束就刚好趁机去Oden地铁附近的其中一家了。
这一带其实我常来,
但是竟然不知道有这样一家店面藏在小巷里!
小店舖的感觉充满了南法普罗旺斯风情,跟网页上一模一样..
不过妖艳欧巴桑店员刚好正在向一对情侣作说明,
打了声招呼让我自己先看先闻等一下再招呼我..
啊反正我也闲着没事,就慢慢的在那边一个一个闻..
等到开始招呼我,我也差不多心底有底该买什麽了..
除了需要补货的甜橙,就是甜甜的伊甸园了!
啊不过比较有趣的,是这个时候来了个中年大叔,
知道我是从台湾来的,就聊开了..
聊到她们的亚洲市场啊..台湾的代理啊..网站啊..
想再重新找代理啦..一整个就是Bio产业如何迈向国际的一课啊..
直到上了地铁,重新翻看大叔给名片..
才知道原来大叔是她们的海外行销经理...=_=
....难怪连台湾的Florame专柜设在哪里都一清二楚...
真是一个值得以後再来逛的小店啊..
妖艳欧巴桑还说,年底的Bio展来临时可以去那边拿免费邀请函说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82.230.164.33
1F:推 feathery:请问他们在巴黎价位如何?也想去逛逛+1 03/23 11:58
2F:推 yitzu:我买过的甜柑5€,佛手柑9€,伊甸园复方8€.应该比台湾便宜?! 03/23 15:01
3F:→ yitzu:€x44=NT的样子..或者你可以参考她们网站价格(跟店面价一样) 03/23 15:03
5F:推 feathery:谢谢,请问巴黎还有何处卖精油呢?我只在有机食品看过说 03/23 18:55
6F:→ feathery:之前去德国,在药局就可以买到,但法国好像没有这麽普遍 03/23 18:56
7F:推 limingbalm:Florame在台湾其实价格也不会太贵的说... 03/23 18:56
8F:推 yitzu:不会特别贵齁?唔..那就好.. 03/23 21:00
9F:推 night520:不知为何我觉得florame的油有种粉粉的味道,不是很喜欢 03/23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