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zoko (寂寞一點都不美好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發問] 丁香....怎麼辦呢??
時間Tue Mar 20 12:59:08 2007
上次偶然看到丁香具有"催情"的作用,
所以在基於邪惡的動機之下就買了,想說可以來跟老公.........
不過我犯了一個錯誤,就是沒有聞過他的味道就買了呀!!!!!!
結果,買回家打開來,一聞......囧
發現味道好可怕!
就更別提催情了......唉~~~~~
問題來了!現在我這邊還有10ml的丁香精油,
我要怎麼把他消耗掉呢?
因為我覺得他味道很可怕,所以一點兒都不想拿來薰香之類的~~
所以來請問一下大家,有沒有好方法可以把這10ml的丁香精油消耗掉呀?
先謝謝大家了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52.159
1F:推 chinglebell:丁香...我都拿來做成消臭噴霧.. 03/20 12:59
2F:推 amberwaves:對我而言 丁香味=牙醫味 除蟲.打掃用吧 03/20 13:31
3F:→ amberwaves:以前好奇買了一罐 結果也不知道怎麼用 亂用用掉了 03/20 13:32
4F:→ amberwaves:上上禮拜忽然牙痛 才想到應該留點丁香在身邊... 03/20 13:34
5F:推 zozoko:那牙痛時就直接塗在牙齦上嗎?? 真的是很向牙醫味說... 03/20 13:38
6F:推 amberwaves:牛大媽譯的那本芳療聖經是說嚴重時可直接滴在那顆蛀牙 03/20 13:46
7F:→ amberwaves:上止痛 但過度使用會導致牙齦受損.. 03/20 13:47
8F:→ amberwaves:我即使有丁香也沒膽子直接滴啦(彆腳使用者) 那天是做 03/20 13:48
9F:→ amberwaves:了沒藥+茶樹+薄荷的漱口水 想說應該可以再混個丁香 03/20 13:50
10F:推 elsana99:跟甜橙混在一起,甜橙放多一點,味道就會變好,就可以薰香囉 03/20 14:09
11F:推 honu:丁香+肉桂+甜橙加起來可是聖誕節或感恩節的味道喔 XD 03/20 14:16
12F:→ honu:但是肉桂跟甜橙多加一點,不然還是會很漱口水 03/20 14:19
13F:推 Anais:丁香調香的時候比例要低低低低... 03/20 18:57
14F:推 zozoko:大概了解了!! 1.牙痛時使用 2.漱口水 3.節慶使用(催情??羞) 03/20 21:50
15F:→ zozoko:4.弄到濃度很低來薰香(順便殺菌) 喔喔~真多選擇 03/20 21:51
16F:→ zozoko:感謝大家 (大心^^) 03/20 21:52
17F:→ feathery:非常少量地加按摩油或用來調香,會使氣味鮮活,我很愛說 03/20 23:37
18F:→ feathery:另外用丁香浸泡棉球塞進蛀牙裡止痛真的超有效,我試過^^ 03/20 23:38
19F:→ feathery:丁香真的很好用,但是用量要很少很少,不要放棄他唷 03/20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