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zoko (寂寞一点都不美好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发问] 丁香....怎麽办呢??
时间Tue Mar 20 12:59:08 2007
上次偶然看到丁香具有"催情"的作用,
所以在基於邪恶的动机之下就买了,想说可以来跟老公.........
不过我犯了一个错误,就是没有闻过他的味道就买了呀!!!!!!
结果,买回家打开来,一闻......囧
发现味道好可怕!
就更别提催情了......唉~~~~~
问题来了!现在我这边还有10ml的丁香精油,
我要怎麽把他消耗掉呢?
因为我觉得他味道很可怕,所以一点儿都不想拿来薰香之类的~~
所以来请问一下大家,有没有好方法可以把这10ml的丁香精油消耗掉呀?
先谢谢大家了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52.159
1F:推 chinglebell:丁香...我都拿来做成消臭喷雾.. 03/20 12:59
2F:推 amberwaves:对我而言 丁香味=牙医味 除虫.打扫用吧 03/20 13:31
3F:→ amberwaves:以前好奇买了一罐 结果也不知道怎麽用 乱用用掉了 03/20 13:32
4F:→ amberwaves:上上礼拜忽然牙痛 才想到应该留点丁香在身边... 03/20 13:34
5F:推 zozoko:那牙痛时就直接涂在牙龈上吗?? 真的是很向牙医味说... 03/20 13:38
6F:推 amberwaves:牛大妈译的那本芳疗圣经是说严重时可直接滴在那颗蛀牙 03/20 13:46
7F:→ amberwaves:上止痛 但过度使用会导致牙龈受损.. 03/20 13:47
8F:→ amberwaves:我即使有丁香也没胆子直接滴啦(别脚使用者) 那天是做 03/20 13:48
9F:→ amberwaves:了没药+茶树+薄荷的漱口水 想说应该可以再混个丁香 03/20 13:50
10F:推 elsana99:跟甜橙混在一起,甜橙放多一点,味道就会变好,就可以薰香罗 03/20 14:09
11F:推 honu:丁香+肉桂+甜橙加起来可是圣诞节或感恩节的味道喔 XD 03/20 14:16
12F:→ honu:但是肉桂跟甜橙多加一点,不然还是会很漱口水 03/20 14:19
13F:推 Anais:丁香调香的时候比例要低低低低... 03/20 18:57
14F:推 zozoko:大概了解了!! 1.牙痛时使用 2.漱口水 3.节庆使用(催情??羞) 03/20 21:50
15F:→ zozoko:4.弄到浓度很低来薰香(顺便杀菌) 喔喔~真多选择 03/20 21:51
16F:→ zozoko:感谢大家 (大心^^) 03/20 21:52
17F:→ feathery:非常少量地加按摩油或用来调香,会使气味鲜活,我很爱说 03/20 23:37
18F:→ feathery:另外用丁香浸泡棉球塞进蛀牙里止痛真的超有效,我试过^^ 03/20 23:38
19F:→ feathery:丁香真的很好用,但是用量要很少很少,不要放弃他唷 03/20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