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gnes (背不完的單字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發問] 有人最近買過gv柑橘類精油嗎
時間Mon Mar 19 17:25:47 2007
三四年前我買過gv的柑橘類精油 (檸檬,葡萄柚,甜橙,佛手柑)
味道很讓我驚艷,一打開就是果香撲鼻。
(我非常喜歡柑橘類的香味)
價格又非常便宜。
據說最近gv退步了,那那..柑橘類精油還是一如往昔嗎?
還是gv整個現在就是不適合下手?
(也許記憶中的味道總是比較好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