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gnes (背不完的单字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发问] 有人最近买过gv柑橘类精油吗
时间Mon Mar 19 17:25:47 2007
三四年前我买过gv的柑橘类精油 (柠檬,葡萄柚,甜橙,佛手柑)
味道很让我惊艳,一打开就是果香扑鼻。
(我非常喜欢柑橘类的香味)
价格又非常便宜。
据说最近gv退步了,那那..柑橘类精油还是一如往昔吗?
还是gv整个现在就是不适合下手?
(也许记忆中的味道总是比较好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