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999 (bengwa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閒聊] 想聽聽水母使用o牌複方心得
時間Mon Mar 19 00:39:15 2007
因為先前拜讀版主的文章 沒鎖好荷包之故手滑買了o牌複方
東方泡澡,三個太陽,還有腦力精華配方
但除了腦力這瓶,其餘純粹是為好玩而買
問題來了 我隨意稀釋使用會不會有不良後果阿
由於不知道這兩瓶的成份有什麼功效
可以請版主大人分析一下這兩瓶的適用症狀嗎 m(_ _)m
還有我對寧靜醒來、陰陽、光之靈、熟之迷彩(看無)、神秘的心都很有興趣
能不能順便分析呢? 謝謝您了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81.55
※ 編輯: p999 來自: 211.76.81.55 (03/19 00:41)
1F:推 limingbalm:由於水母大大被點名坐台 本板人數再破10人 XD 03/19 00:41
2F:推 honu:我怎麼有一種被點名出場坐台的感覺,「孃王時間」? 03/19 00:44
3F:→ feathery:推孃王,雖然老套可是還頗好看:p 03/19 01:06
4F:推 honu:因為蒼井空的身材實在是很有看頭啊(羞) 03/19 01:13
5F:推 honu:民視買回來,精彩的都剪光光,那是要看什麼(偷吃宵夜) 03/19 01:29
6F:推 honu:至於金子昇,我很難想像百獸戰隊的紅獅變成了夜之王 03/19 02:31
7F:→ honu:果然保衛地球的不是牛郎就是受啊! 03/19 02:32
8F:→ p999:阿..我沒錢開香檳耶...只有藥用酒精XDDDDD 03/19 14:52
9F:推 honu:我只有燒錄程式「酒精百分百」(拖走) 03/19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