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999 (bengwa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闲聊] 想听听水母使用o牌复方心得
时间Mon Mar 19 00:39:15 2007
因为先前拜读版主的文章 没锁好荷包之故手滑买了o牌复方
东方泡澡,三个太阳,还有脑力精华配方
但除了脑力这瓶,其余纯粹是为好玩而买
问题来了 我随意稀释使用会不会有不良後果阿
由於不知道这两瓶的成份有什麽功效
可以请版主大人分析一下这两瓶的适用症状吗 m(_ _)m
还有我对宁静醒来、阴阳、光之灵、熟之迷彩(看无)、神秘的心都很有兴趣
能不能顺便分析呢? 谢谢您了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81.55
※ 编辑: p999 来自: 211.76.81.55 (03/19 00:41)
1F:推 limingbalm:由於水母大大被点名坐台 本板人数再破10人 XD 03/19 00:41
2F:推 honu:我怎麽有一种被点名出场坐台的感觉,「娘王时间」? 03/19 00:44
3F:→ feathery:推娘王,虽然老套可是还颇好看:p 03/19 01:06
4F:推 honu:因为苍井空的身材实在是很有看头啊(羞) 03/19 01:13
5F:推 honu:民视买回来,精彩的都剪光光,那是要看什麽(偷吃宵夜) 03/19 01:29
6F:推 honu:至於金子昇,我很难想像百兽战队的红狮变成了夜之王 03/19 02:31
7F:→ honu:果然保卫地球的不是牛郎就是受啊! 03/19 02:32
8F:→ p999:阿..我没钱开香槟耶...只有药用酒精XDDDDD 03/19 14:52
9F:推 honu:我只有烧录程式「酒精百分百」(拖走) 03/19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