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zxczxc (zxxxxxxx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發問] 請問有人聽過"PATYKA"嗎?
時間Sun Mar 18 00:34:45 2007
有人聽過這牌子嗎?
我在某百貨公司的DM上看到的
它有賣有機大馬士革玫瑰晶純露
請問這樣的東西 價格大概在多少範圍內算合理?
還有網路上 和店面 或化工行的價錢 會差很多嗎?
問題很多 先謝謝大家了 ^^
--
★loveices 你是隻好龍...
★loveices 讓我感受到 恐龍當中也有人性的..
To loveices: 謝謝 >/////<(收卡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57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