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zxczxc (zxxxxxxx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发问] 请问有人听过"PATYKA"吗?
时间Sun Mar 18 00:34:45 2007
有人听过这牌子吗?
我在某百货公司的DM上看到的
它有卖有机大马士革玫瑰晶纯露
请问这样的东西 价格大概在多少范围内算合理?
还有网路上 和店面 或化工行的价钱 会差很多吗?
问题很多 先谢谢大家了 ^^
--
★loveices 你是只好龙...
★loveices 让我感受到 恐龙当中也有人性的..
To loveices: 谢谢 >/////<(收卡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57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