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kephalins (Coincidence?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發問] 請問motif的水氧機
時間Sat Mar 17 23:11:36 2007
想請問是否有人用過motif的水氧機?
因為最近有優惠活動:
初春涵氧香氛組 ~
花戀負離子水氧機 + 純質精油任選 2 瓶 ( 單瓶 10 00 元以下 )
原價 8600 元,特價 3380 元,再加贈【舒壓薰香精油 10 m l 】乙瓶
看起來頗吸引人的
我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精油,感覺還不錯
不知這款水氧機品質如何?
都是推蕾莉歐沒有提過motif的
很想知道如果兩台相比哪台比較優?
謝謝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02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