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kephalins (Coincidence?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发问] 请问motif的水氧机
时间Sat Mar 17 23:11:36 2007
想请问是否有人用过motif的水氧机?
因为最近有优惠活动:
初春涵氧香氛组 ~
花恋负离子水氧机 + 纯质精油任选 2 瓶 ( 单瓶 10 00 元以下 )
原价 8600 元,特价 3380 元,再加赠【舒压薰香精油 10 m l 】乙瓶
看起来颇吸引人的
我之前有用过它们家的精油,感觉还不错
不知这款水氧机品质如何?
都是推蕾莉欧没有提过motif的
很想知道如果两台相比哪台比较优?
谢谢^^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02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