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gou (vangou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Re: [發問] 有哪個網站
時間Thu Mar 15 01:24:33 2007
※ 引述《Fegg (夢見)》之銘言:
: 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aroma/M00648458.htm
: PChome上賣的
: 只賣800塊,水氧機也只要1000元
: 覺得太便宜了,會不會不好啊?~
: 可以給個意見嗎? 謝謝!!
(傻眼三秒!)好便宜呀~~
賣家的圖片看起來跟我在荷柏園買的擴香石一樣‧
或許你可以去信詢問擴香石是否也是澳洲生產的以供參考及判斷‧
但是他以200元加購的「芳香精油」我的直覺是人工香精‧
看到水蜜桃還有蘋果精油,我只能說...excuse me!(這時候尾音上揚八度)
請不要使用人工香精,會讓身體承受負擔,即使薰香也不要‧
另外,我覺得擴香石比水氧機好用的原因有二‧
第一,擴香石沒有聲音(馬達的噪音),沒有霓虹燈(咻咻咻!),體積小‧
第二,水氧機會增加室內空氣溼度,在台灣的潮濕氣候下對於呼吸道比較不粗勇的人
會造成負擔‧
提供你參考囉‧
ps.我個人有個疑問耶,為什麼每次經過百貨專櫃,
水氧機噴出的氣味總是非常的怪異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3.46
1F:推 adeeps:上次摔破一個擴香石 頓時覺得這個東西成本應該很低很低吧! 03/15 06:48
2F:→ adeeps:又沒啥特別的構造.. 03/15 06:49
3F:推 jeanjean:嗚嗚嗚,好便宜,我買一千二 >"< 03/15 08:33
4F:推 starpsy:我在Y拍888買的水氧機也用得很高興 (放在有冷氣的辦公室 03/15 09:03
5F:→ starpsy:不過建議要買水氧機要買有水杯的,不然味道會混在一起... 03/15 09:04
6F:→ starpsy:如果自家用的,買好點的水氧機,不然霧化程度會不足。 03/15 09:06
7F:推 CHRISTY:我很好奇擴香石裡面是什麼東西耶... adeeps可以說說嗎? :) 03/17 08:14
8F:推 JaniceCHC:快適館的我在y拍買過,非劣貨,很想加買可微調到高溫的 03/18 02:06
9F:→ JaniceCHC:store.pchome.com.tw/aroma/M00563604.htm 比y拍貴@@ 03/18 02:08
10F:推 mayko5711:我打破5個擴香石啦...裡面什麼都沒有,就是擴香石的盤面 03/18 03:36
11F:推 mayko5711:黏了一個發熱器,很小一個方盒子...就這樣而已 03/18 03:39
12F:→ mayko5711:擴香石一個本來就不貴,我8年前在澳洲網站買,給我批發價 03/18 03:40
13F:→ mayko5711:平均一個才200新台幣...XD,不過後來就不賣我啦..>.< 03/18 03:40
14F:→ mayko5711:還有...台灣鶯歌也有作同樣造型的擴香石,都是廠商下訂單 03/18 03:41
15F:→ mayko5711:之後就拿出來市場賣的,一個成本也不到200,所以這有可能 03/18 03:41
16F:→ mayko5711:台灣製作的擴香石.雖然比較便宜可是一樣好用啦 03/18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