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gou (vangou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Re: [发问] 有哪个网站
时间Thu Mar 15 01:24:33 2007
※ 引述《Fegg (梦见)》之铭言:
: 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aroma/M00648458.htm
: PChome上卖的
: 只卖800块,水氧机也只要1000元
: 觉得太便宜了,会不会不好啊?~
: 可以给个意见吗? 谢谢!!
(傻眼三秒!)好便宜呀~~
卖家的图片看起来跟我在荷柏园买的扩香石一样‧
或许你可以去信询问扩香石是否也是澳洲生产的以供参考及判断‧
但是他以200元加购的「芳香精油」我的直觉是人工香精‧
看到水蜜桃还有苹果精油,我只能说...excuse me!(这时候尾音上扬八度)
请不要使用人工香精,会让身体承受负担,即使薰香也不要‧
另外,我觉得扩香石比水氧机好用的原因有二‧
第一,扩香石没有声音(马达的噪音),没有霓虹灯(咻咻咻!),体积小‧
第二,水氧机会增加室内空气湿度,在台湾的潮湿气候下对於呼吸道比较不粗勇的人
会造成负担‧
提供你参考罗‧
ps.我个人有个疑问耶,为什麽每次经过百货专柜,
水氧机喷出的气味总是非常的怪异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83.46
1F:推 adeeps:上次摔破一个扩香石 顿时觉得这个东西成本应该很低很低吧! 03/15 06:48
2F:→ adeeps:又没啥特别的构造.. 03/15 06:49
3F:推 jeanjean:呜呜呜,好便宜,我买一千二 >"< 03/15 08:33
4F:推 starpsy:我在Y拍888买的水氧机也用得很高兴 (放在有冷气的办公室 03/15 09:03
5F:→ starpsy:不过建议要买水氧机要买有水杯的,不然味道会混在一起... 03/15 09:04
6F:→ starpsy:如果自家用的,买好点的水氧机,不然雾化程度会不足。 03/15 09:06
7F:推 CHRISTY:我很好奇扩香石里面是什麽东西耶... adeeps可以说说吗? :) 03/17 08:14
8F:推 JaniceCHC:快适馆的我在y拍买过,非劣货,很想加买可微调到高温的 03/18 02:06
9F:→ JaniceCHC:store.pchome.com.tw/aroma/M00563604.htm 比y拍贵@@ 03/18 02:08
10F:推 mayko5711:我打破5个扩香石啦...里面什麽都没有,就是扩香石的盘面 03/18 03:36
11F:推 mayko5711:黏了一个发热器,很小一个方盒子...就这样而已 03/18 03:39
12F:→ mayko5711:扩香石一个本来就不贵,我8年前在澳洲网站买,给我批发价 03/18 03:40
13F:→ mayko5711:平均一个才200新台币...XD,不过後来就不卖我啦..>.< 03/18 03:40
14F:→ mayko5711:还有...台湾莺歌也有作同样造型的扩香石,都是厂商下订单 03/18 03:41
15F:→ mayko5711:之後就拿出来市场卖的,一个成本也不到200,所以这有可能 03/18 03:41
16F:→ mayko5711:台湾制作的扩香石.虽然比较便宜可是一样好用啦 03/18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