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pu (中島~~把NANA的眉毛還來!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Re: [發問] 請問德國洋甘菊
時間Wed Mar 14 16:37:48 2007
※ 引述《intheocean (想家)》之銘言:
: 前陣子買了德國洋甘菊
: 想做燻香用 因為看到抗沮喪的效果
: 可是味道不好聞
: 雖然後來知道拿來用擦的比較好
: 可是現在的我不太有時間買油來調
: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較方便 又可以抵掉他的味道 不浪費的用法呢
: 謝謝
有人說不好的德甘會有醬油味
不知道你的德甘是什麼感覺呢
這時候就要推薦溫老師的芳香樂府了
如果有開二班的話 建議玩家都該去上
(翻筆記)
根據調香秘笈
你可以試試看用醛類CT18 3d + 德甘1d
或者是CT7 2d + 德甘1d
應該都可以和德甘合奏出不錯溫暖有活力的氣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0.13.139
1F:→ intheocean:感謝唷 03/14 18:55
2F:→ intheocean:我是買乖媽的德甘 味道我不太會形容說 03/14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