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pu (中岛~~把NANA的眉毛还来!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Re: [发问] 请问德国洋甘菊
时间Wed Mar 14 16:37:48 2007
※ 引述《intheocean (想家)》之铭言:
: 前阵子买了德国洋甘菊
: 想做燻香用 因为看到抗沮丧的效果
: 可是味道不好闻
: 虽然後来知道拿来用擦的比较好
: 可是现在的我不太有时间买油来调
: 想请问大家有没有较方便 又可以抵掉他的味道 不浪费的用法呢
: 谢谢
有人说不好的德甘会有酱油味
不知道你的德甘是什麽感觉呢
这时候就要推荐温老师的芳香乐府了
如果有开二班的话 建议玩家都该去上
(翻笔记)
根据调香秘笈
你可以试试看用醛类CT18 3d + 德甘1d
或者是CT7 2d + 德甘1d
应该都可以和德甘合奏出不错温暖有活力的气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0.13.139
1F:→ intheocean:感谢唷 03/14 18:55
2F:→ intheocean:我是买乖妈的德甘 味道我不太会形容说 03/14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