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sucker (今晚打老虎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發問] 請問過期的玫瑰花水...
時間Tue Mar 13 17:25:11 2007
最近再網路上買了一台擴香石
結果賣家送了一瓶玫瑰花水給我....
看了上面的製造日期整個傻眼= =
91.12.15製造
保存期限兩年!!
請問這種放了六七年的東西還能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4.66
1F:推 greensleeve:cool XD 打開看看有沒有發臭 沒臭掉的話拿來泡澡 03/13 17:25
2F:推 PTTsucker:不知道ㄟ....一種很詭異的味道...不像是花香 03/13 17:28
3F:推 limingbalm:純露不像精油耐放, 所以... 別用了吧... XD 03/13 20:56
4F:→ mycatco:不敢用在身上,可以拿去澆花呀 ^^ 03/24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