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sucker (今晚打老虎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发问] 请问过期的玫瑰花水...
时间Tue Mar 13 17:25:11 2007
最近再网路上买了一台扩香石
结果卖家送了一瓶玫瑰花水给我....
看了上面的制造日期整个傻眼= =
91.12.15制造
保存期限两年!!
请问这种放了六七年的东西还能用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4.66
1F:推 greensleeve:cool XD 打开看看有没有发臭 没臭掉的话拿来泡澡 03/13 17:25
2F:推 PTTsucker:不知道ㄟ....一种很诡异的味道...不像是花香 03/13 17:28
3F:推 limingbalm:纯露不像精油耐放, 所以... 别用了吧... XD 03/13 20:56
4F:→ mycatco:不敢用在身上,可以拿去浇花呀 ^^ 03/24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