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nore (煙波林野意悠悠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Re: [發問] 問一個小問題 XD
時間Tue Mar 13 17:15:46 2007
我猜會不會是你放的位置問題啊?
我之前在自己房間,工場買的薰香小夜燈大概在離地一公尺的位置,
香得很~讓我睡覺睡得很甜
有一次外宿,放在地面上,而且外面有一堆東西擋著
就幾乎聞不到什麼香氣..
還有跟你的精油種類是不是本來就不容易揮發有關?
對了我都有加熱水再加精油的,我用的是BF跟GV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07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