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nore (烟波林野意悠悠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Re: [发问] 问一个小问题 XD
时间Tue Mar 13 17:15:46 2007
我猜会不会是你放的位置问题啊?
我之前在自己房间,工场买的薰香小夜灯大概在离地一公尺的位置,
香得很~让我睡觉睡得很甜
有一次外宿,放在地面上,而且外面有一堆东西挡着
就几乎闻不到什麽香气..
还有跟你的精油种类是不是本来就不容易挥发有关?
对了我都有加热水再加精油的,我用的是BF跟GV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07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