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jlin (林先生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Re: [發問] 問一個小問題 XD
時間Tue Mar 13 09:37:50 2007
※ 引述《chaos0323 (冰玄 )》之銘言:
: 我在生活工廠買了一個插電式的薰香小燈
: 不知道這種要不要加水呢??
: 還是只要滴精油進去上面的凹槽就好了呢??
: 我加了水....結果用了很久一點味道都沒有XD
我也有過一模一樣的疑惑
本來以為是生活工場的精油比較便宜
所以才沒有味道
可是最近開始滴入肯園CT系列的精油
味道一樣不明顯(目前似乎只有CT5比較明顯)
我想,問題可能出在房間坪數比較大
雖然我覺得房間不大,
但是對燻香燈而言,這樣的空間太大
所以味道出不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53.34
1F:推 mirageme:肯園這樣品質/價格的精油建議用在身上,功效會明顯許多:P 03/13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