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jlin (林先生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Re: [发问] 问一个小问题 XD
时间Tue Mar 13 09:37:50 2007
※ 引述《chaos0323 (冰玄 )》之铭言:
: 我在生活工厂买了一个插电式的薰香小灯
: 不知道这种要不要加水呢??
: 还是只要滴精油进去上面的凹槽就好了呢??
: 我加了水....结果用了很久一点味道都没有XD
我也有过一模一样的疑惑
本来以为是生活工场的精油比较便宜
所以才没有味道
可是最近开始滴入肯园CT系列的精油
味道一样不明显(目前似乎只有CT5比较明显)
我想,问题可能出在房间坪数比较大
虽然我觉得房间不大,
但是对燻香灯而言,这样的空间太大
所以味道出不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53.34
1F:推 mirageme:肯园这样品质/价格的精油建议用在身上,功效会明显许多:P 03/13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