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os0323 (冰玄 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發問] 問一個小問題 XD
時間Mon Mar 12 21:35:06 2007
我在生活工廠買了一個插電式的薰香小燈
不知道這種要不要加水呢??
還是只要滴精油進去上面的凹槽就好了呢??
我加了水....結果用了很久一點味道都沒有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152.123
1F:推 mikako1207:記得薰香燈都要用水來加熱精油哩..只加精油不就沒幾秒? 03/12 23:14
2F:→ mikako1207:是不是水跟精油比例不對呀?或是精油滴太少?精油不純? 03/12 23:16
3F:→ chaos0323:我是買生活工場的精油 好像有稀釋過 03/12 23:18
4F:→ chaos0323:我現在沒有加水 直接滴在上面好像味道也很少 XD 03/12 23:19
5F:→ chaos0323:真的是精油的問題嗎 Orz 03/12 23:19
6F:推 honu:我也買過,從來沒有加過水,直接上精油,目前沒有爆炸過 XD 03/13 00:22
7F:→ chaos0323:那味道會很明顯嗎XD 我用到現在都沒聞到味道.. 03/13 00:27
8F:推 honu:很明顯啊,不過味道明不明顯這是很主觀的問題啦 03/13 00:40
9F:→ chaos0323:那版主用過生活工場的精油嗎?? 03/13 00:50
10F:推 honu:沒有,我覺得味道讓我不舒服,所以從來沒買過(笑) 03/13 00:55
11F:推 mikako1207:老實講..我越來越不相信生活工場了..啥都賣..冏 03/13 01:16
12F:推 honu:生活工廠是平價版的francfranc啦,一般物品c/p是很ok的 03/13 01:25
13F:→ chaos0323:那用蠟燭式的薰燈會比插電式會比較容易散發味道嗎? 03/13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