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os0323 (冰玄 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发问] 问一个小问题 XD
时间Mon Mar 12 21:35:06 2007
我在生活工厂买了一个插电式的薰香小灯
不知道这种要不要加水呢??
还是只要滴精油进去上面的凹槽就好了呢??
我加了水....结果用了很久一点味道都没有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152.123
1F:推 mikako1207:记得薰香灯都要用水来加热精油哩..只加精油不就没几秒? 03/12 23:14
2F:→ mikako1207:是不是水跟精油比例不对呀?或是精油滴太少?精油不纯? 03/12 23:16
3F:→ chaos0323:我是买生活工场的精油 好像有稀释过 03/12 23:18
4F:→ chaos0323:我现在没有加水 直接滴在上面好像味道也很少 XD 03/12 23:19
5F:→ chaos0323:真的是精油的问题吗 Orz 03/12 23:19
6F:推 honu:我也买过,从来没有加过水,直接上精油,目前没有爆炸过 XD 03/13 00:22
7F:→ chaos0323:那味道会很明显吗XD 我用到现在都没闻到味道.. 03/13 00:27
8F:推 honu:很明显啊,不过味道明不明显这是很主观的问题啦 03/13 00:40
9F:→ chaos0323:那版主用过生活工场的精油吗?? 03/13 00:50
10F:推 honu:没有,我觉得味道让我不舒服,所以从来没买过(笑) 03/13 00:55
11F:推 mikako1207:老实讲..我越来越不相信生活工场了..啥都卖..冏 03/13 01:16
12F:推 honu:生活工厂是平价版的francfranc啦,一般物品c/p是很ok的 03/13 01:25
13F:→ chaos0323:那用蜡烛式的薰灯会比插电式会比较容易散发味道吗? 03/13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