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aSoft (飛上枝頭當鳳凰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新手的一些小問題
時間Sat Mar 10 20:57:37 2007
最近剛從網拍買了一個薰香燈
也到乖媽訂了一瓶羅馬洋甘菊
可是使用上有一些問題
我把水倒在薰香燈上的小碟子再加幾滴精油
用起來效果還不錯
可是如果裡面的水跟精油還沒揮發完
我就關了燈出門去
回來再點第二次時,好像就聞不到什麼味道了
是不是精油會比水先揮發掉啊
還有,要怎麼控制倒精油的量呢
我每次只想到三四滴,結果一不小心很容易就像瀑布一瀉而出
感覺好心疼.....都是錢啊!!!
我在乖媽買一瓶350,品質會不會不好啊
因為看板上好像蠻多人單瓶動輒上千塊
謝謝大家的指教
--
何度でも get up and tr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53.72
1F:推 mirageme:其實很多高品質的精油價格並不會很貴呀, 是專櫃轟抬:p 03/10 21:02
※ 編輯: PaPaSoft 來自: 60.244.53.72 (03/10 21:10)
2F:推 honu:羅馬洋甘菊薰起來是蘋果味,不過說真的,拿來擦比拿來薰好 03/10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