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aSoft (飞上枝头当凤凰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新手的一些小问题
时间Sat Mar 10 20:57:37 2007
最近刚从网拍买了一个薰香灯
也到乖妈订了一瓶罗马洋甘菊
可是使用上有一些问题
我把水倒在薰香灯上的小碟子再加几滴精油
用起来效果还不错
可是如果里面的水跟精油还没挥发完
我就关了灯出门去
回来再点第二次时,好像就闻不到什麽味道了
是不是精油会比水先挥发掉啊
还有,要怎麽控制倒精油的量呢
我每次只想到三四滴,结果一不小心很容易就像瀑布一泻而出
感觉好心疼.....都是钱啊!!!
我在乖妈买一瓶350,品质会不会不好啊
因为看板上好像蛮多人单瓶动辄上千块
谢谢大家的指教
--
何度でも get up and tr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53.72
1F:推 mirageme:其实很多高品质的精油价格并不会很贵呀, 是专柜轰抬:p 03/10 21:02
※ 编辑: PaPaSoft 来自: 60.244.53.72 (03/10 21:10)
2F:推 honu:罗马洋甘菊薰起来是苹果味,不过说真的,拿来擦比拿来薰好 03/10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