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across (想念你穿虎將軍內褲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Re: [心得] 鹿女滾珠
時間Tue Feb 27 23:27:03 2007
: 心動嗎?據說這罐並不是很貴,
: 而且因為精油成份挺高的,
: 所以還可以再對半稀釋...
請問 要用什麼油來稀釋呢?
也是jojoba油嗎?
那如果是從bodyshop買來的會有關係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6.144
1F:推 limingbalm:最好用jojoba嘍 badyshop的東西不推薦買...:P 02/28 00:28
2F:推 JaniceCHC:樓上+1票...覺得鹿女按摩油會哭泣的... 02/28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