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across (想念你穿虎将军内裤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Re: [心得] 鹿女滚珠
时间Tue Feb 27 23:27:03 2007
: 心动吗?据说这罐并不是很贵,
: 而且因为精油成份挺高的,
: 所以还可以再对半稀释...
请问 要用什麽油来稀释呢?
也是jojoba油吗?
那如果是从bodyshop买来的会有关系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6.144
1F:推 limingbalm:最好用jojoba喽 badyshop的东西不推荐买...:P 02/28 00:28
2F:推 JaniceCHC:楼上+1票...觉得鹿女按摩油会哭泣的... 02/28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