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caty (角落裡的貓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發問] 時間跟用量?
時間Tue Feb 27 12:39:23 2007
想請教版上大大,
請問薰香的時間可以一整天薰、天天薰嗎?
我用薰香燈跟水氧機,用量愈來愈凶,兩個小時就想再加幾滴,
一天下來用個十幾、二十幾滴吧.....不同種類的會輪著用。
對精油也產生了很強的依賴,不薰會覺得少了什麼一樣......
(有點像是上癮的感覺?)
請問這樣會用太兇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87.26
1F:推 starpsy:過與不及都不好,用太多最後感覺也會變疲乏。 03/02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