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caty (角落里的猫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发问] 时间跟用量?
时间Tue Feb 27 12:39:23 2007
想请教版上大大,
请问薰香的时间可以一整天薰、天天薰吗?
我用薰香灯跟水氧机,用量愈来愈凶,两个小时就想再加几滴,
一天下来用个十几、二十几滴吧.....不同种类的会轮着用。
对精油也产生了很强的依赖,不薰会觉得少了什麽一样......
(有点像是上瘾的感觉?)
请问这样会用太凶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87.26
1F:推 starpsy:过与不及都不好,用太多最後感觉也会变疲乏。 03/02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