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ddesy (馬車從天上掉下來 N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請益]食用油可以當基礎油嗎?
時間Sun Feb 25 14:32:24 2007
我有好多吃不完的有機橄欖油和葡萄子油
不常開伙 XD
請問可以當基礎油用 拿來按摩嗎?
附帶一問oshadhi的純露可以飲用嗎?
小插曲是我的橙花純露寄來的時候結冰了 瓶子也破 嗚
有用氣泡袋包裝耶
玫瑰純露安然無恙
我在想是不是兩種純露的凝固點不一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0.50.3
1F:推 honu:我以前用葡萄仔油做基底,下場就是衣服都像從炒菜鍋跑出來的 02/25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