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ddesy (马车从天上掉下来 N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请益]食用油可以当基础油吗?
时间Sun Feb 25 14:32:24 2007
我有好多吃不完的有机橄榄油和葡萄子油
不常开伙 XD
请问可以当基础油用 拿来按摩吗?
附带一问oshadhi的纯露可以饮用吗?
小插曲是我的橙花纯露寄来的时候结冰了 瓶子也破 呜
有用气泡袋包装耶
玫瑰纯露安然无恙
我在想是不是两种纯露的凝固点不一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0.50.3
1F:推 honu:我以前用葡萄仔油做基底,下场就是衣服都像从炒菜锅跑出来的 02/25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