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mingbalm (青色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Re: [心得] 請小心流感= =
時間Sun Feb 25 00:38:39 2007
由於某水母一直吵著問我為什麼要塗抹肛門?
是不是因為我是"0號"? ... (= =||| 這是什麼!? 受君!?)
還是我有痔瘡!?
不然還是我有摳肛門闢好?
所以我一定要澄清!!!
塗抹肛門其實也是芳香療法中常用的方法...
在法系芳療中可以常見許多精油做的栓劑...
為什麼要做成栓劑呢?
其實是因為肛門黏膜吸收精油速度很快,
而且可以避開口服精油的問題...
而在發燒時也不適合全身按摩...(因為我會畏寒)
所以塗抹肛門可以說是一種不錯又簡單的方法...
這種方法也很適合給小baby使用...
只是在劑量上就要小心一點...
好了... 解釋完了!
--
這篇是在抓狂後寫的文章
所以很沒氣質
請多見諒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10.71
1F:推 honu:真是沒氣質(搖頭嘆息) 02/25 00:39
2F:→ limingbalm:踢飛! 02/25 00:40
3F:推 Orpha:感謝熱情的解說☆ 02/25 01:09
4F:推 Syunn: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跟脈輪有關呢...請問%數要多少比較安全呢? 02/25 15:52
5F:推 limingbalm:小朋友的話在 1%以下就好 大人可以承受較高的劑量 02/25 17:59
6F:→ limingbalm:不過碰到比較刺激的精油還是要降低%數喔! 02/25 17:59
7F:推 honu:._./舉手發問,塗肛門跟塗鼻孔有什麼不一樣? 02/25 18:09
8F:推 limingbalm:塗鼻孔可能會讓你昏倒 02/25 18:10
9F:推 honu:那為什麼不能塗肚臍?肚臍皮膚很薄,有的中藥會丸狀塞肚臍啊 02/25 18:12
10F:推 limingbalm:有空你可以塞看看 不反對= = 02/25 18:13
11F:推 honu:應該要說服版友穿中東中空裝,肚臍塗鹿女或1001夜看看 XD 02/25 18:13
12F:推 honu:效果說不定會相當驚人才對,國家生育率就靠芳療版了 XD 02/25 18:15
13F:推 maowmi:塗肚齊是可以的啦 只是小菊花比肚臍好洗阿 02/25 22:51
14F:推 honu:maowmi是小菊花控(指) 02/26 00:19
15F:→ limingbalm:有人要我賣1001夜 = =||| 有人要買嗎? (賣火柴的男孩) 02/26 01:52
16F:推 honu:下海啦,你快去賣吧 XDDDD 02/26 08:45
17F:推 jeanjean:要要要(敲碗) 02/26 09:34
18F:推 limingbalm:那要先想好如:1001夜生髮水 1001夜去脂油 1001夜睫毛膏 02/26 13:54
19F:推 honu:還要標榜中東後宮嬪妃愛用是吧 02/27 09:30
20F:推 limingbalm:可以標榜後宮菊花愛用= =||| 03/03 00:00
21F:推 platoplate:果然是因黏膜的關係~ 嗯嗯~ 10/19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