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mingbalm (青色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Re: [心得] 请小心流感= =
时间Sun Feb 25 00:38:39 2007
由於某水母一直吵着问我为什麽要涂抹肛门?
是不是因为我是"0号"? ... (= =||| 这是什麽!? 受君!?)
还是我有痔疮!?
不然还是我有抠肛门辟好?
所以我一定要澄清!!!
涂抹肛门其实也是芳香疗法中常用的方法...
在法系芳疗中可以常见许多精油做的栓剂...
为什麽要做成栓剂呢?
其实是因为肛门黏膜吸收精油速度很快,
而且可以避开口服精油的问题...
而在发烧时也不适合全身按摩...(因为我会畏寒)
所以涂抹肛门可以说是一种不错又简单的方法...
这种方法也很适合给小baby使用...
只是在剂量上就要小心一点...
好了... 解释完了!
--
这篇是在抓狂後写的文章
所以很没气质
请多见谅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10.71
1F:推 honu:真是没气质(摇头叹息) 02/25 00:39
2F:→ limingbalm:踢飞! 02/25 00:40
3F:推 Orpha:感谢热情的解说☆ 02/25 01:09
4F:推 Syunn:原来如此 我还以为跟脉轮有关呢...请问%数要多少比较安全呢? 02/25 15:52
5F:推 limingbalm:小朋友的话在 1%以下就好 大人可以承受较高的剂量 02/25 17:59
6F:→ limingbalm:不过碰到比较刺激的精油还是要降低%数喔! 02/25 17:59
7F:推 honu:._./举手发问,涂肛门跟涂鼻孔有什麽不一样? 02/25 18:09
8F:推 limingbalm:涂鼻孔可能会让你昏倒 02/25 18:10
9F:推 honu:那为什麽不能涂肚脐?肚脐皮肤很薄,有的中药会丸状塞肚脐啊 02/25 18:12
10F:推 limingbalm:有空你可以塞看看 不反对= = 02/25 18:13
11F:推 honu:应该要说服版友穿中东中空装,肚脐涂鹿女或1001夜看看 XD 02/25 18:13
12F:推 honu:效果说不定会相当惊人才对,国家生育率就靠芳疗版了 XD 02/25 18:15
13F:推 maowmi:涂肚齐是可以的啦 只是小菊花比肚脐好洗阿 02/25 22:51
14F:推 honu:maowmi是小菊花控(指) 02/26 00:19
15F:→ limingbalm:有人要我卖1001夜 = =||| 有人要买吗? (卖火柴的男孩) 02/26 01:52
16F:推 honu:下海啦,你快去卖吧 XDDDD 02/26 08:45
17F:推 jeanjean:要要要(敲碗) 02/26 09:34
18F:推 limingbalm:那要先想好如:1001夜生发水 1001夜去脂油 1001夜睫毛膏 02/26 13:54
19F:推 honu:还要标榜中东後宫嫔妃爱用是吧 02/27 09:30
20F:推 limingbalm:可以标榜後宫菊花爱用= =||| 03/03 00:00
21F:推 platoplate:果然是因黏膜的关系~ 嗯嗯~ 10/19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