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caty (角落裡的貓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問題] 請問BF的標籤
時間Thu Feb 15 09:12:04 2007
嗯,之前版友推BF給我,我就去網拍買了,昨天收到東西,很喜歡。
可是BF的標籤好粗糙啊......好像用劣質印表機印出來的一樣,
小字有點模糊,底色還有細細的白線跟三原色的小點,
請問BF的標籤都是這樣的嗎?
還買了按摩油,有檀香、玫瑰跟依蘭的那種,(AA罩杯真是殘酷的名詞)
賣家跟我說有2~3%,不要再亂加東西進去,
可是它跟甜杏仁油價錢只差15塊,我想它裡面的精油應該不夠力吧......
請問可以再加2ml左右的精油進去嗎?
加下去的話也不會超過5%,好想再加一點玫瑰天竺葵......
(因為之前聽到的豐胸配方都有天竺葵的呀......)
初學者就想加料會不會太囂張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87.124
1F:→ ChenLiFang:我的BF也是這樣沒錯 02/15 11:50
2F:推 darkstehiya:這個..以我自己的經驗 精油的訂下有時候是十分奧妙的 02/15 12:06
3F:→ darkstehiya:所以不要用價錢來判斷精油的價值啊 一般來說 按摩油 02/15 12:06
4F:→ darkstehiya:的濃度大概都在3%以下 要不然大範圍塗抹的話很容易 02/15 12:07
5F:→ darkstehiya:有皮膚刺激性 或是會讓人的身體沒辦法在短時間內代謝 02/15 12:08
6F:→ darkstehiya:那些精油 至於在你的狀況上 我覺得沒有添加玫瑰天竺렠 02/15 12:09
7F:→ darkstehiya:的必要 因為檀香 牧景쀠伊蘭 的功效就已經可以代替 02/15 12:12
8F:→ darkstehiya:他了..不過根據你提供的資料 同樣毫升數的按摩油和 02/15 12:13
9F:→ darkstehiya:基底油價格差不多 我會稍微懷疑一下這個按摩油的真假ꤠ 02/15 12:14
10F:→ darkstehiya:品質 O_O 02/15 12:14
11F:推 channi:我的BF不會耶,我是買原裝的,不知道你買的是不是分裝的? 02/15 12:47
12F:→ channi:分裝的有可能是賣家自己設計的包裝 02/15 12:48
13F:推 night520:放心!5%以下都是安全的!可以加阿!哪有什麼亂加啊! 02/15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