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caty (角落里的猫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问题] 请问BF的标签
时间Thu Feb 15 09:12:04 2007
嗯,之前版友推BF给我,我就去网拍买了,昨天收到东西,很喜欢。
可是BF的标签好粗糙啊......好像用劣质印表机印出来的一样,
小字有点模糊,底色还有细细的白线跟三原色的小点,
请问BF的标签都是这样的吗?
还买了按摩油,有檀香、玫瑰跟依兰的那种,(AA罩杯真是残酷的名词)
卖家跟我说有2~3%,不要再乱加东西进去,
可是它跟甜杏仁油价钱只差15块,我想它里面的精油应该不够力吧......
请问可以再加2ml左右的精油进去吗?
加下去的话也不会超过5%,好想再加一点玫瑰天竺葵......
(因为之前听到的丰胸配方都有天竺葵的呀......)
初学者就想加料会不会太嚣张啦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87.124
1F:→ ChenLiFang:我的BF也是这样没错 02/15 11:50
2F:推 darkstehiya:这个..以我自己的经验 精油的订下有时候是十分奥妙的 02/15 12:06
3F:→ darkstehiya:所以不要用价钱来判断精油的价值啊 一般来说 按摩油 02/15 12:06
4F:→ darkstehiya:的浓度大概都在3%以下 要不然大范围涂抹的话很容易 02/15 12:07
5F:→ darkstehiya:有皮肤刺激性 或是会让人的身体没办法在短时间内代谢 02/15 12:08
6F:→ darkstehiya:那些精油 至於在你的状况上 我觉得没有添加玫瑰天竺렠 02/15 12:09
7F:→ darkstehiya:的必要 因为檀香 牧景쀠伊兰 的功效就已经可以代替 02/15 12:12
8F:→ darkstehiya:他了..不过根据你提供的资料 同样毫升数的按摩油和 02/15 12:13
9F:→ darkstehiya:基底油价格差不多 我会稍微怀疑一下这个按摩油的真假ꤠ 02/15 12:14
10F:→ darkstehiya:品质 O_O 02/15 12:14
11F:推 channi:我的BF不会耶,我是买原装的,不知道你买的是不是分装的? 02/15 12:47
12F:→ channi:分装的有可能是卖家自己设计的包装 02/15 12:48
13F:推 night520:放心!5%以下都是安全的!可以加阿!哪有什麽乱加啊! 02/15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