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jean (臻臻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心得] 好吧,我要跟版主告白 >///<
時間Tue Feb 13 07:33:47 2007
我大概是去年十月以後才注意到這個版的吧?
因為椰林的水很少,就轉來這裡看看,
結果當初的水還是很少...
後來開始有了版主,嘩,這裡的整個氣象真是大改變。
水多了就算了,重點是深入了,
我自己一向比較喜歡肯園路線,那種除了解決症狀,還有心靈的路線。
現在的版主真的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版主模型耶!
很智慧型的幽默(這是我一直學不來的,我會的只有搞笑,還常常不好笑),
很溫暖又很確定資訊的回應(除了安撫,還給予實際、而且做得到的建議),
總之就是一整個喜歡到不行 >///<
尤其是最近的一系列最討厭精油的文章,
看著看著實在是覺得很慚愧與丟臉,畢竟我已經上過三十堂課了,
但是對於這系列文章,我卻連一點點點點的意見、想法、回應,都沒辦法有。
好像是那種走了很久很久,終於來到一所殿堂,
卻震撼到一點聲音都沒辦法有、卻又很想發聲的那種無奈、急切與不甘。
(好像在說人魚公主,好吧,我承認,我最喜歡人魚公主 :p)
看著看著,我恨不得自己住在台北,可以時時刻刻參與肯園啊 >"<
還是說有大把鈔票可以灑出去跟芳療師互動,嗚嗚嗚。
三十堂課,只是一個起點而已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4.227
1F:推 honu:喔喔喔喔好害羞喔>//////< 啾咪~ 02/13 08:53
2F:推 starpsy:驚!! 02/13 11:25
3F:→ starpsy:這一系列看下來,發現你所討厭的精油反而可能是你的救星 02/13 11:29
4F:→ starpsy:在安定或固定的習性下會抗拒改變,得採緩慢漸進的侵蝕... 02/13 11:30
5F:→ jeanjean:我一直想問,啾咪到底是什麼意思?是哪個卡通人物的話嗎? 02/13 13:00
6F:推 honu:呃,「啾咪~」一般說來是指裝可愛,或是裝成小女生的樣子 02/13 13:21
7F:推 jeanjean:那我跟版主說「咪啾~」好了 XD 02/13 14:19
8F:推 honu:很好很好(滿意的拍打餵食) XDDDDD 02/13 14:20
9F:推 limingbalm:板主淫威啊!!!! 不是... 我是說板主好威啊!!! = =" 02/13 14:59
10F:推 honu:漫畫都是這樣的啦,主角威能+無限外掛,網王就是這樣 02/13 15:00
11F:推 kbpu:推版主~有了版主果然不一樣啊(大心) 02/13 18:59
12F:推 Syunn:推~ 有智慧的幽默 而且又帶有一點日系的笑點(這叫腐嗎?) XD 02/14 16:52
13F:推 honu:我不太看BL,也不會把路人分攻受,所以,請叫我宅~ 02/14 22:15
14F:推 Syunn:原來宅跟腐是這樣分的...(筆記) 02/15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