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jean (臻臻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心得] 好吧,我要跟版主告白 >///<
时间Tue Feb 13 07:33:47 2007
我大概是去年十月以後才注意到这个版的吧?
因为椰林的水很少,就转来这里看看,
结果当初的水还是很少...
後来开始有了版主,哗,这里的整个气象真是大改变。
水多了就算了,重点是深入了,
我自己一向比较喜欢肯园路线,那种除了解决症状,还有心灵的路线。
现在的版主真的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版主模型耶!
很智慧型的幽默(这是我一直学不来的,我会的只有搞笑,还常常不好笑),
很温暖又很确定资讯的回应(除了安抚,还给予实际、而且做得到的建议),
总之就是一整个喜欢到不行 >///<
尤其是最近的一系列最讨厌精油的文章,
看着看着实在是觉得很惭愧与丢脸,毕竟我已经上过三十堂课了,
但是对於这系列文章,我却连一点点点点的意见、想法、回应,都没办法有。
好像是那种走了很久很久,终於来到一所殿堂,
却震撼到一点声音都没办法有、却又很想发声的那种无奈、急切与不甘。
(好像在说人鱼公主,好吧,我承认,我最喜欢人鱼公主 :p)
看着看着,我恨不得自己住在台北,可以时时刻刻参与肯园啊 >"<
还是说有大把钞票可以洒出去跟芳疗师互动,呜呜呜。
三十堂课,只是一个起点而已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4.227
1F:推 honu:喔喔喔喔好害羞喔>//////< 啾咪~ 02/13 08:53
2F:推 starpsy:惊!! 02/13 11:25
3F:→ starpsy:这一系列看下来,发现你所讨厌的精油反而可能是你的救星 02/13 11:29
4F:→ starpsy:在安定或固定的习性下会抗拒改变,得采缓慢渐进的侵蚀... 02/13 11:30
5F:→ jeanjean:我一直想问,啾咪到底是什麽意思?是哪个卡通人物的话吗? 02/13 13:00
6F:推 honu:呃,「啾咪~」一般说来是指装可爱,或是装成小女生的样子 02/13 13:21
7F:推 jeanjean:那我跟版主说「咪啾~」好了 XD 02/13 14:19
8F:推 honu:很好很好(满意的拍打喂食) XDDDDD 02/13 14:20
9F:推 limingbalm:板主淫威啊!!!! 不是... 我是说板主好威啊!!! = =" 02/13 14:59
10F:推 honu:漫画都是这样的啦,主角威能+无限外挂,网王就是这样 02/13 15:00
11F:推 kbpu:推版主~有了版主果然不一样啊(大心) 02/13 18:59
12F:推 Syunn:推~ 有智慧的幽默 而且又带有一点日系的笑点(这叫腐吗?) XD 02/14 16:52
13F:推 honu:我不太看BL,也不会把路人分攻受,所以,请叫我宅~ 02/14 22:15
14F:推 Syunn:原来宅跟腐是这样分的...(笔记) 02/15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