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In (茫茫股海回頭是岸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這個品牌的保加利亞玫瑰水
時間Sat Feb 10 13:44:46 2007
我不熟前面網友說得那牌子的東西。
不過,要飲用純露的話最好是選用有機及通過認證的大牌子。
喝過Oshadhi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,香味很細緻又很高雅。
價位也還好,200ml約$700
肯園也有出可以飲用的純露,以前肯園有在新竹設櫃時。
芳療師有給我試喝過,是複方,感覺很不錯。
肯園的精油和純露來源就是Oshadhi。
也不推薦口服精油,因為一般人用量及用法都不清楚。
要買到這些東西,可以參考椰林的。
裡面有些口碑不錯的賣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60.244
1F:→ BULGARIAN:食用水 需要衛生署字號 我認為原產地比他國再加工來的好 02/11 23:18
2F:→ BULGARIAN:"保加利亞"他是一個牌子 也是 一個國家喔 02/11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