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In (茫茫股海回头是岸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这个品牌的保加利亚玫瑰水
时间Sat Feb 10 13:44:46 2007
我不熟前面网友说得那牌子的东西。
不过,要饮用纯露的话最好是选用有机及通过认证的大牌子。
喝过Oshadhi的大马士革玫瑰纯露,香味很细致又很高雅。
价位也还好,200ml约$700
肯园也有出可以饮用的纯露,以前肯园有在新竹设柜时。
芳疗师有给我试喝过,是复方,感觉很不错。
肯园的精油和纯露来源就是Oshadhi。
也不推荐口服精油,因为一般人用量及用法都不清楚。
要买到这些东西,可以参考椰林的。
里面有些口碑不错的卖家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60.244
1F:→ BULGARIAN:食用水 需要卫生署字号 我认为原产地比他国再加工来的好 02/11 23:18
2F:→ BULGARIAN:"保加利亚"他是一个牌子 也是 一个国家喔 02/11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