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f0614 (祝福...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問題] 精油...
時間Wed Feb 7 15:52:28 2007
要用擦的比較好
還是要用燃燒的阿
完全不了解...
所以都不敢用
擔心用錯了反而是反效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64.231
1F:推 limingbalm:買本書來看吧! 有推薦的書 02/07 17:20
2F:→ limingbalm:要了解什麼是"純精油", 除了看書 也請您用功爬文嘍 02/07 17:21